医曲思彤

一篇的“伤感”小文学,圆满的

  浅浅来个考前最后一篇伤感且圆满的小文学

  这个之前在评论的时候想到的,好多人都挺喜欢的,就浅浅续写一下下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  后来啊,芳芳回到了七队

      七队队长孟鹤堂提议“咱们再来一次混搭,芳汉一场,贤香一场,熙华一场,亭泰一场……”

      刚上台台下的老粉激动不已,嘴里喊着“芳芳,你勇敢飞老汉永相随”

      “熙熙攘攘,华灯初上”

      “煤气罐罐,电线杆杆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有一个小朋友问后面的奶奶“奶奶你在干什么呀,不是混搭吗?哪里来的应援口号啊?还张口就来那个。”

      而此时,那些奶奶们早已激动的说不出话,只是一个劲儿的喊着随岁月流逝,却永无法忘记的口号

      那是应援口号吗?不,不是,那是遗憾,但是是已圆满的遗憾。

      而台上,那群老爷们儿眼底含着泪花,却还是笑着对这群奶奶们说了一句“怎么了?这咋还坐后排去了?抢不过年轻人了呀?”话中尽是老友重逢的欢喜和回忆…

      而那些小朋友们,只是满脸疑惑的望向台上的角儿们和台下那些奶奶,“你们认识吗?”,疑惑脱口而出。

      “何止是认识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这话是角儿们说的?亦或是台下那些奶奶们的心声。

      “这下,不走了吧……”老粉们并未说出问句,是一丝希望吗?

      那么,老天爷听见了。

      “这下啊,不走了。”台上的角儿们相视一笑,笑中是酸苦,是希望,是喜悦,是…

      说的是那么平静啊……

      姑娘们的泪,终是止不住了……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是我的日常心灵鸡汤,不想看的朋友可以直接跳到下一段。

有一位朋友说这是幻想,实现的概率不大啊之类的,那么,我还是想说可若为现实,未尝不可,未来之变,谁又说得清?向好的方向看,总会有惊喜,若我们永远向着那个方向奔跑,是会累的,但如果不跑,那便到达不了,可如果是走呢,不要一味的想着结果,去注意身边所走过的风景,那也是一种“成功”。所以,只要是他们,那么不管怎么变化,他们就是他们,这是改变不了的,所以向前看,不用抱有很大的期望,让自己有动力,而又不拼,那才是最好的方式😊

-------心灵鸡汤结束-------

啊,怎么说呢,我说了这么多也是自己没想到的啊,如果不想听这些就可以略过的啊👀

咱也就是说,我周四周五考试!祝我好运吧!等我回来,给你们日更!



评论(6)

热度(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