医曲思彤(中考冲刺暂停营业版)

如果大林的“攻们”在同一个群

  • 只有你想得到,没有大林勾不到的“攻”

  • 含:陶林,龄林,辫林,祥林,锁麟囊,堂林,良林,龙林……

  • 含:宁林,深林,白林,柯林,坤林,贾林(黄明昊),丞林……

  • 注意,“攻”不一定非要是男生

  • 时间线不要讲究,反正就是和每个人录节目



群聊(18)


群主:早啊早啊,大家来玩游戏吗


七字艺人:……工作中,勿扰


群主:赢的奖励小郭老师一枚


啾星:幼稚


群主:你们似乎忘了这个群聊就是个神奇的存在


我爱三弦:展开说说


德云太子妃:在此之前,我想提一嘴,咱要不把ID都改成名字?


我不黑!:同意


表哥的好弟弟:哎,黑儿子你禁言解除了?


我不黑!:你猜……


德云驸马爷:我在他旁边,满脸黑线


辫儿:九龄满脸黑线……你怎么看出来是黑线的?


有威严的队长:不然,彩色的线?


漂亮:不愧是说相声的各位老师


德云太子妃:扯远了,把ID都改一下吧各位,方便点儿


漂亮:OKOK


「群聊提示:“漂亮”更改ID为“宋祖儿”」

「群聊提示:“我爱三弦”ID更改为“周九良”」

「群聊提示:“德云太子妃”ID更改为“阎鹤祥 」

「群聊提示:“啾星”更改ID为“周深”」

「群聊提示:“我不黑”更改ID为“张九龄”」

「群聊提示:“有威严的队长”更改ID为“孟鹤堂”」


「群聊提示:已折叠包括以上群聊提示的18条ID更改提示」


刘宇宁:刚才还觉得没人呢,都在啊


白宇:呀,不小心暴露了


宋祖儿:哥,你动动脑子,你但凡动动脑子也不至于如此


群主:咱……还玩游戏吗


阎鹤祥:玩,怎么不玩


张云雷:来来来,走起


陶阳:你们玩着,我去和林哥看剧本了


周九良:群主管一下?


群主:这就来~


「系统提示:本群游戏期间必须全员参与,否则后果自负


周柯宇:这整得还怪吓人


蔡徐坤:哎?必须参加吗?


黄明昊:只有我好奇群主怎么保证没有人去找林林


杨九郎:为什么一定是找大林?


张云雷:小眼八叉的动动脑子,但凡动动脑子你也不至于如此


白宇:@杨九郎 同病相怜了兄弟


宋祖儿:@张云雷 好姐妹


孟鹤堂:嘎——!有人抢我闺蜜


张云雷:(翻白眼.jpg)


群主:来来来各位,咱们闲话少叙,切入正题


游戏提示:坦白局」


群主:规则很简单,这里就不过多叙述了,唯一不同的是坦白的内容必须和我们的小郭老师有关系


王九龙:不是我问一句,那我即使忍不住,不发消息不就行了?


群主:那您大可以试试


「系统提示:本群聊可感应群成员心理活动,与心跳起伏无关,仅为情绪种类分辨」


群主:如上,若本人不说,群聊会自动发送当前群成员真心话


陶阳:这听着倒有点意思,来吧


「系统提示:工号527&£ʌ已下线」


「群聊提示:群主已下线,游戏继续」
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4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